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市发展和改革委助新湖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5 14: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 9月23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艾传荣率队到新湖街道开展挂点联系工作座谈会,帮助解决新湖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会上,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街道基本情况,并就光明科学城体制机制、产业项目、交通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诉求,希望市发改革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市发展和改革委相关部门一一给予回应。

艾传荣表示,支持光明科学城建设发展不仅是光明区的工作,更是全市的工作;新湖街道作为光明科学城的核心承载区,承担重要的历史使命,对于光明科学城重大项目,市发改部门依据职责会给予政策倾斜和资金保障;对新湖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将积极协调市直部门帮助解决。

随后,艾传荣一行前往圳美社区调研,对鹿珠广场、公常路及圳园路等周边的景观提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钟哈林 袁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