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市建筑工务署与玉塘街道深化“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5 14: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 近日,市建筑工务署一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彭清率队到玉塘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暨“浓情迎中秋 温情话关怀”走访慰问活动,探访慰问玉塘街道退休老干部,了解玉塘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深化“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进行探讨,进一步促进双方沟通联系,推动实现跨越式发展。

当天上午,彭清一行入户走访慰问田寮社区、红星社区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表达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引导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深圳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彭清听取了玉塘街道关于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结对共建事宜进行研究探讨。

彭清表示,“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机制是市委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市建筑工务署将深入基层,真抓实干,充分利用工程设计、建设统筹等专业团队及人才资源,为玉塘辖区建设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及专业指导,切实为“一对一”挂点联系单位送服务、解难题、谋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郑彩雪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