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020迳口田园综合体“向往的生活” 首届未来科技农业创意节将于“双节”启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6 22:32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近日,记者从光明时尚生态谷获悉,为庆祝深圳特区40周年,光明区成立两周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光明时尚生态谷将举办“向往的生活”未来科技农业创意节活动,向市民展示迳口田园综合体一年多来的建设成果,提升迳口田园综合体作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的影响力,扩大“光明森林小镇”的品牌效应,进一步为迳口社区招商引资提供渠道,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活动时间:

白天场:2020年10月1日至10月9日 09:00——17:30;

夜晚场:2020年9月29日至10月9日 18:30——22:00。

活动地点:

深圳光明·迳口田园综合体·时尚生态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