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020迳口田园综合体“向往的生活” 首届未来科技农业创意节将于“双节”启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6 22:32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近日,记者从光明时尚生态谷获悉,为庆祝深圳特区40周年,光明区成立两周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光明时尚生态谷将举办“向往的生活”未来科技农业创意节活动,向市民展示迳口田园综合体一年多来的建设成果,提升迳口田园综合体作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的影响力,扩大“光明森林小镇”的品牌效应,进一步为迳口社区招商引资提供渠道,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活动时间:

白天场:2020年10月1日至10月9日 09:00——17:30;

夜晚场:2020年9月29日至10月9日 18:30——22:00。

活动地点:

深圳光明·迳口田园综合体·时尚生态谷

蔬果采摘。

活动亮点:

白天观迳口田园综合体新貌、赏迳口特色风俗表演;参观深圳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体验现代农业科技、把“鱼菜共生”小装置带回家、在漂浮农场现摘现做健康蔬菜沙拉。

来到番茄科技馆,了解熊蜂授粉记、探索番茄基因秘密;抓鱼、犁地、插秧……在趣味农耕乐园里尽情撒欢;还有丰富的手工冰皮月饼DIY 、猜灯谜、水果雕刻、多肉盆栽、唐风演绎、小丑互动等活动及表演。


夜色中的光明时尚生态谷。

夜幕降临后,光明美食嘉年华率先点亮迳口田园综合体的“夜晚经济”,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时尚生态谷广场开启7D北极光之夜激光天幕秀。街道灯火通明,夜空绚丽夺目,电音欢快激情,中秋阖家团圆,汇成迳口田园综合体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交通信息:

景区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时尚生态谷(导航至“时尚生态谷”)

地铁路线: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 B出口站)——换乘公交车B949路——迳口新村站下车(黄氏大宗祠)——步行200米(时尚生态谷)

公交路线:B949路至迳口新村站(黄氏大宗祠)下车(按指示标步行200米即到)

防疫事项: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进入时尚生态谷园区需要提前预约,请您在入园前做好三项准备:

1.出示预约码:

请扫二维码预约或现场预约

2.出示粤康码(提前登记所有人的信息,检查入园)

3.佩戴口罩,排队核销预约码,测量体温,等待入园。

咨询电话:13316844907、13392835051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