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探索基层党建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7 16:03

新湖街道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探索基层党建交流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郭旋达 乐新亮 姚礼文)9月23日下午,新湖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各领域党支部36名党务工作者,前往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党史党建展,扎实推进基层实践创新,提高新湖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员的引导下,新湖全体党务工作者参观了中共党史和深圳党组织历史展,重温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回顾深圳改革开放艰苦奋斗的故事,切身感受到深圳人民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拓荒精神。在“智慧党建”体验馆中,红色之旅与科技相结合,党务工作者深深感受到深圳新时代科技力量,进一步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活动最后,新老党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的学习成果带回单位、带回企业,用新思想引领党建工作,扎实推动新湖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