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区人大代表实地调研助推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7 16: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周旋)9月24日下午,光明区人大代表在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进站活动,实地走访调研有关光侨路交通问题。光明区人大代表吴锦光、佘振定,凤凰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房子贤,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光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光明区人大代表在调研时发现,早晚高峰期间,光侨路左转弯至观光路处直行车道不足,经常出现车辆排长龙状况。同时,光侨路两侧人行道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给行人带来不便。人大代表佘振定建议,交通和交警部门尽快实地调研查看,解决群众反映的道路划线及人行道破损问题。人大代表吴锦光建议,交通部门要牵头调研光侨路左转弯增加直行车道以及掉头车道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原先掉头车道因在凤凰小学大门对面,受到影响被封堵,现在凤凰小学大门已更改至观光路,如有必要可以重启该掉头车道。交通和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研究具体解决方案,为居民营造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凤凰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经常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和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居民群众意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及时解决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深受辖区干部群众的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