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43名长者欢聚一堂 “耆”乐融融庆诞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7 16: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金连)9月26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耆乐融融”的长者生日会,此次活动吸引了43名长者参与。

本常场活动设置了“杯中传球”游戏、面具DIY、节目表演等环节。长者在社工的指引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脸谱作品,大家欢笑连连。小朋友歌唱的一首《生日快乐》将活动推向高潮,寿星代表麦婆婆上台吹蜡烛,大家一起欢庆这个美好温馨的时刻。最后,长者一边分享美味的茶点蛋糕,一边欣赏中心为大家精心安排的节目表演,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增进了长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他们带去关怀与祝福,并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得到长者们的一致好评。麦婆婆拉着社工的手,“感谢你!这次生日会我过得很开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