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深入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8 11: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 9月25日下午,公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李松蓢社区台本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危险化学品存储仓库及五金车间等场所督导检查,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人员操作规范流程、车间制度管理、员工防护措施等安全设置要求,实地检查了仓库车间安全设备及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值班执勤、突发事故应急响应体系等相关情况,企业负责人还就企业开展的消防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安全无小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公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街道各单位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严抓实抓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