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穿汉服可免费游玩光明农场大观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8 11: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 9月25日-10月25日,“花田篱下 国风丽人”艺术节在大观园景区盛大启幕,花海田园迎国庆,打卡欢娱闹中秋。10月1日-10月6日,凡穿着汉服者,还可以免费入园。

近日,光明农场大观园紧锣密鼓地筹备节日活动。国庆长假期间,光明农场大观园将以“国风汉服”为主要亮点,打造网红紫藤花长廊、油纸伞长廊、景区后山花海等拍照打卡点,还有稻草景观、田园风车景观等,花样多多,游客可以在园内尽情地拍照打卡。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在光明农场大观园观赏国粹变脸、杂技魔术、古筝和舞蹈等传统和现代结合的精彩表演。此外,还有让大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互动游戏,蒙眼互打、水枪大战游戏等。

记者还了解到,10月1日-10月6日,凡穿着汉服者,可以免费入园,每天100个名额。需要注意的是,穿汉服免费入园的游客需要先到深圳市光明农场大观园公众号公布的微信群报名,报名成功者身穿汉服,携带本人身份证、凭微信群报名界面,于报名日期当日早上10:00-12:00,准时前往大观园游客服务中心处签到领取入园凭证。此外,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出行,光明农场大观园现已采取线上预约电子门票措施,游客需要提前1天在光明农场大观园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入园游览需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配合进行个人健康信息扫码登记。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