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8 17:22


分拣衣物。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赵蓉)近日,玉塘街道红星社区在红星文化广场开展“慈善聚焦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2020年深圳慈善月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大板块:爱心摊位义卖、义捐、旧物交换。在义卖区,居民自主报名组成爱心摊位,他们制作了水晶饺子、爽口小菜、爆米花以及各种家乡小吃,活动现场叫卖声不绝,吸引了众多食客。在义捐区,居民将自己不穿的衣物整理好拿到义捐摊位,义工们再仔细对衣物进行分拣、打包。短短三小时内,共收到义捐物资500余件。

通过此次活动,红星社区居民参与到奉献爱心、关注公益、关爱他人的行动中,有利于居民树立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意识,有助于他们形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该活动也让更多人关注到公益慈善事业,投身于社会公益。公益无小事,行动即力量,小爱心汇聚成大温暖,让这份温暖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