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专项督导消防安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8 20:40

公明街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蔡军超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行动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织消安办全体特聘专家、专干以及各社区巡查组组长与消巡员,对辖区内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以及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并进行安全宣传。

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公明综合市场、红木小镇以及周边“九小”场所等地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占用消防通道、灭火器失压、巡查记录不完整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落实整改方案,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检查消防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注重做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宣传,从而提升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