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妻子送丈夫就医 光明交警上门帮带娃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9 15: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 9月28日0点48分,光明交警大队交警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管控,到达公常路警区稍作休息时,一名女士上前求助称其丈夫身体不适晕倒在地,于是交警驾驶铁骑搭乘该女士火速赶往其家中。

当他们赶回女士家中时,发现女士的丈夫已呼吸困难。交警立即拨打120求助。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当即判断该男子急需送往医院治疗,可站在一旁的女士却犯了难。

原来,女士的家中尚有一名四岁半的小儿子,若她陪同丈夫前去医院,孩子则无人照料,存在安全隐患。了解缘由后,交警主动表示留下来看护小孩,为避免男童熟睡醒来看见陌生叔叔害怕,交警通知派出所民警前来增援,并与该女士商量好找到她家亲戚前来照顾。2点07分,女士的亲戚经由交警核实身份后接力照顾小孩。随后交警们迅速回到自己岗位中。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罗弘劭 张渝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