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检察院推进未成年综合司法保护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9 15: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 近日,光明区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司法保护协调会,全力推进光明区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工作和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委员会筹建。区委政法委、光明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区群团工作部、光明教育科学研究院以及六家专业社工机构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了当前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工作情况。据悉,在前期多部门联动协同下,光明区已经实现了涉罪未成年人精准保护全覆盖,率先开展了被侵害未成年人精准保护全覆盖,并对涉法未成年人临界预防保护处分进行了探索。

各单位成员及社工机构代表对光明区检察院的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会全力配合推进未成年综合司法保护工作,并就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工作提出各自意见。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邓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