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志愿者开展中秋团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9 16:14

光明街道组织60名志愿者开展中秋团建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组织开展了光明街道“快乐义起,情暖中秋”义工中秋团建活动,共计6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抵达团建基地,教练先用团队小游戏将气氛活跃起来,随后将大家随机分成四组,组员们一起创造并展示属于自己的队名、口号和队形,活动将彼此间的陌生感打破,在这个过程中加强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临近午餐时间,每一组开始进行“厨艺大比拼”,“大厨”们各显身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合作,最后烹饪出一道道美食。用餐过后,就到了一天最令人期待的游戏项目——团体真人CS野战,志愿者们分为两个战队,互相配合,共同为了团队的胜利而努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分享各自的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游戏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感谢光明街道举办这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让他们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也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张选贞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