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9 16: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9月27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在节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9月27日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领街道应急管理办(安全管理)等部门,先后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及百货超市等区域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行业危险物品储存、安全应急管理、消防设施配备、污水处置及食品安全等情况。

在深圳市万和制药有限公司、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走进企业火灾报警监控室、危险化学品中间仓库及污水处理站,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流程,要求企业持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明晟科技大厦、欧菲光总部研发中心在建工地,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各工地相关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理责任,加强工地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监管,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全面落实“六个百分百”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在盛世华联超市,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了超市公共卫生保洁情况,详细了解商品价格、进价、销售等情况,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组织管理,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安全防控及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