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居民庆佳节其乐融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9 16:15

玉塘街道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喜迎中秋佳节。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 在国庆、中秋“双节”齐门之际,玉塘街道红色M站举办了“畅享团圆庆中秋,携手欢歌迎国庆”文艺晚会,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开展“喜迎中秋,共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辖区市民听红歌、观表演、制灯笼、猜灯谜,其乐融融庆佳节。

在“畅享团圆庆中秋,携手欢歌迎国庆”文艺晚会上,“迎国庆,我为祖国送祝福”打卡活动热闹异常,居民们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诚挚寄语,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晚会由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拉开了序幕,悦耳动听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带动台下的观众朋友一起挥动着小国旗,轻声附和。党员带领新生一代表演的《少年中国说》,让整场活动洋溢着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红色M站的志愿者们带来的手语表演《国家》,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永葆民族团结的赤子情怀。现场还对红色M站的义工进行表彰,赞扬义工们不计较物质报酬,不求金钱回报,奉献自己,只为给广大的困难群众雪中送炭、带去温情的奉献精神。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丹 郑泳朋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