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社保局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9 16: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丁英健)近日,光明社保分局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培训讲师进行专项培训,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相关法规、事故原因、事故责任、安全生产防控等多个方面开展,并结合实际案例,梳理了安全生产步骤,细致讲解了如何正确进行安全生产及其必要性。安全生产的管理人员和后勤人员作为直接接触的第一线,掌握安全知识、学习安全生产技能尤为重要。讲师授课深入浅出,参训人员互动积极,现场培训气氛热烈。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时刻保持警惕心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