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送关爱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9 17: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晓凤)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塘尾社区和甲子塘社区,走访慰问2名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及1名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座谈中,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宣传优抚、创业就业和保障退役军人权益方面的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3名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永葆军人本色,为祖国和家乡建设积极做贡献。

据了解,凤凰街道建立健全定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制度,做到退役返乡必访、立功受奖必访、英模典型必访、重要节日必访、遇到困难必访和重大变故必访“六必访”,教育和引导辖区居民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