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送去节日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30 11: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到辖区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及计生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重燃生活信心,体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

在老党员家中,玉塘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相关负责人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家庭年收入、困难和需求,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并征求对街道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玉塘街道还为辖区7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中秋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及待遇落实情况,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反映。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小燕 刘奕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