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群众玩转游园欢乐不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30 11:54

长圳社区居民参加中秋游园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及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分别开展了“同喜中秋国庆,同欢魅力东方”及“相约金秋,欢聚党群”中秋游园会活动,近300名社区市民及园区职工前来捧场,猜灯谜、制灯笼、唱歌曲,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

在长圳社区,现场设置了“恭喜,中签了”投壶游戏、“绝对信任”盲人击鼓游戏和“寻找喜鹊”夹玻璃珠游戏等3个游戏摊位,每个游戏摊位都排起了长队。猜灯谜、绘灯笼2个互动体验区,居民各展所长、踊跃答题,并发挥想象,设计独一无二的个性灯笼,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参与,游园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玉律第二工业园区游园会也如火如荼地开展。猜灯谜、DIY手工灯笼、我爱记歌词、对诗、对词、话中秋、幸运兑奖台7个摊点独具特色、各显千秋。话中秋小摊位上,设置了中秋俗称、各地习俗、传说、民族过中秋的传统特色及民谣等传统文化知识问答,参与者在游玩中扩充知识面,增添了不少乐趣。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秀玲 郑彩雪 施冰凌/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