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老人齐聚一堂话家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30 12:00

玉塘街道工作人员节前走访慰问社区老人。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开展了“微梦·圆梦”老年人茶话会活动,30名社区老年人欢聚一堂品茶果、聊家常,一同庆祝国庆节和中秋节。

活动伊始,大家其乐融融开启手指操环节。随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分享自己的微心愿,“我的心愿是健健康康,想每天早上去爬山。”“我希望学习按摩。”“我想学习太极”……活动中,社工引导大家结伴互助行,一起认领其他老伙伴的微心愿,互相实现微心愿。现场气氛温馨而热闹,品茶果、识新友、圆微梦、互助行等环节使老人们开怀大笑,场面热烈。

据悉,该活动以微暖之行促进老年人互帮互助,享有更欢乐的晚年生活。老伙伴们纷纷表示很喜欢此活动,希望社工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多多相聚,丰富大家的夕阳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曾晓秀 莫和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