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组织开展首届羽毛球赛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30 12:07

光明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度羽毛球赛。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近日,光明集团组织开展了“光明集团第一届‘羽’你同行羽毛球赛”。为建设优秀企业文化,着力抓好光明集团“四力”建设,全面提升集团凝聚力。

比赛设置混合团体赛、男双、混双、趣味赛等项目,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务求让员工充分展示自己的禀赋和能力,在具体的活动中发现人才,更好地为光明集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近百名员工参与。

羽爱同行,羽过添情,本次“羽”你同行羽毛球赛活动,创造了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通过开展内容丰富、接地气的职工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日常生活,让员工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骆威华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