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翠湖社区儿童巧手完成豆豆粘贴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30 15:12

翠湖社区志愿者组织儿童开展趣味豆豆粘贴画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近日,翠湖社区在富力区党建阵地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豆你玩趣味豆豆粘贴画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给小朋友们科普了祖国妈妈生日和中秋节的由来,让小朋友们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参与者对社工开展的本次豆豆画主题表示十分好奇,不明白豆子如何跟绘画联系起来。东西方社工随即取出豆豆画模板,详细讲解豆豆粘贴画的画法,引导参与者先画出自己内心世界最想要表达出来的简单图案。待参与者初步有模型后,社工向参与者发放乳胶和各色豆子以供其完成粘贴画成品,参与者便根据自己所需填充的内容进行粘贴上色,不一会儿,参与者便完成了豆豆粘贴画,纷纷相互展示和分享自己独特的作品及设计由来,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很是热闹。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苏李坚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