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党员制作花灯迎“双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30 15: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公明街道党工委在9月28日组织党员开展“继承传统、添彩公明”花灯制作活动。报名参与活动的党员免费领取花灯制作材料后纷纷与家人一起动手制作。花灯精美的造型和素雅的格调赢得了广大党员的一致赞美,争相在活动群里“晒”出制作成果。

“花灯真是太漂亮了,我女儿前几天就说中秋要亲手做个灯笼。”党员黄国容兴奋地告诉记者,拿到花灯材料后,从研究图片、观看视频到动手制作都是一家人齐齐上阵,大家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在制作过程中孩子和她爸还有意见分歧并两次返工,但成品效果非常完美,参加这个活动真是太开心啦!”其他党员同志表示,花灯制作不仅能和谐家庭亲子关系,也能让大家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一盏盏漂亮的花灯,更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增添了不少喜庆的色彩。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吉义华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