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9月27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情满社区”环卫工人关爱活动,为社区166名环卫工人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亲切询问部分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收入和生活情况,感谢广大环卫工人为辖区环境建设和城市文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坚持爱岗敬业,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集中力量做好防疫消杀、清扫保洁及生活垃圾清运工作,获得群众的赞扬。他们的不辞劳苦不仅希望换来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更希望换来社会的理解和尊重。薛阿姨说:“虽然保洁工作很辛苦,但我们很珍惜这份工作,能为大家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我们也很有成就感和获得感!”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陈水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