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30余名职工制作香薰挂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30 15: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新湖街道开展了“巾帼心向党·花开新时代”手工香薰挂件制作活动,为伟大的祖国献上祝福。街道30余名女性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花艺设计师谭蓉授课。谭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香薰精油的功能,接着从石膏的配料、搅拌、放入模具、出模、加香薰精油等方面一边讲解一边演示,详细展示了制作香薰挂件的步骤。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热情洋溢,发挥自己的创意,创造出一个个芳香四溢的香薰作品,从选材、配置色彩,通过配比、搅拌、倒模的方式,将爱与创意融入手作,亲手打造独一无二的香薰挂件,感受生活与艺术美妙结合,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给枯燥的生活带去活力。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手工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升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激发女性职工的创作热情,提高大家的活动参与度,今后新湖街道群团办、妇联将继续开展各种交流活动,提高妇女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王昶锦 余超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