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部署“双节”期间各项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09 11:2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部署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抓实抓细抓严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和部署;部署了新湖街道双节期间应急值班、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把隐患排查整治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组织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必须列出清单、逐一整改。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细抓严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对辖区的“三小”场所和提前复工的企业、工地,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严格落实好双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确保发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有效处置。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钟哈林 杨柳珠 刘前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