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医案·说法”提升执业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09 11: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 9月29日,由光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的“医案·说法”普法系列培训活动圆满落幕。据悉,本期普法活动分为两场,分别在国科大深圳医院东、西院区举办,区卫生监督所、国科大深圳医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红升开展主题授课,张红升以“依法执业与风险防范”为主题,结合辖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将亲身经历的查处非法行医、医疗事故、非法提供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鲜活故事,以案说“法”,对病历书写、行为资质、机构资质等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件中常见问题进行重点解读。

本期“医案·说法”紧扣案例主题,焦点集中,通过探讨、评议案例,对提升辖区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医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依法执业与风险防范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依法履职,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廖晓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