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禁毒健步行”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公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09 18: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叶晓芹 罗华锐)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禁毒志愿者们来到薯田埔社区龟山公园,开展“同行志愿路 共做禁毒人”禁毒健步行暨迎国庆禁毒宣传活动,打造“家门口的禁毒教育宣传园地”。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以“健步行”的形式展开,禁毒志愿者身着标志红色马田禁毒马甲,为公园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详细介绍毒品种类与危害、毒贩子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禁毒专业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展示宣传图板、发放宣传手册、游戏互动等环节,进一步普及毒品知识、阐述毒品危害,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200余份、受众群众15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55余人次。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禁毒宣传与休闲公园、生活广场、文化特色有机结合,与社区发展治理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打造“禁毒宣传+文化公园”为一体的禁毒宣传阵地,让广大居民在休闲锻炼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禁毒知识熏陶,进一步增强社区发展治理成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