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大型原创都市音乐剧《深圳最北是光明》首场开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0 15:00

《深圳最北是光明》音乐剧首场开演。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10月9日晚,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暨玉塘原创音乐剧《深圳最北是光明》首演活动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举办。光明区领导刘大岭、王中伟参加活动。

据悉,《深圳最北是光明》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光明区玉塘街道办事处、区舞蹈家协会联合制作,以此向深圳献礼,向光明献礼。剧目总时长约80分钟,取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来的特别时间点和特有人物,记录深圳发展中的特殊事件,用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感染力呈现改革开放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讴歌深圳速度、工匠精神和创新理念。活动现场,观众认真观看,在每一幕结束后报以热烈掌声。

创作团队表示,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光明区成立两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深圳最北是光明》以音乐剧这一艺术形式,让观众感受时代跳动的脉搏,感受“敢为天下先”的气度与力量,讲述“光明故事”,点赞“光明成就”,共享“光明精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