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年鉴2019》获广东省2019卷优秀年鉴一等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0 15: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吕港强)近日,广东省地方志办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年鉴质量评价工作,《公明年鉴2019》获评广东省2019卷优秀年鉴一等奖。

据了解,全省共有105部各类年鉴参加此次全省年鉴质量评价,包括省市级综合年鉴21部、县(市、区)级综合年鉴48部、乡镇(街道)年鉴18部、专业(部门、行业)年鉴18部。省地方志办组织年鉴专家进行统一质量评价和公示,对74部优秀年鉴进行通报表扬,其中,一等年鉴21部、二等年鉴25部、三等年鉴28部。

《公明街道年鉴2019》由公明街道办事处主编,公明街道宣传统战办公室承编,为公明街道年鉴的首卷,全书35万字,照片84张,通过条目、述、记、图、表等形式,全面记述2018年公明街道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情况。全书记载了街道各类重要活动、大事要事、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工作动态、统计资料等方面内容,是一本集决策参考和工具查阅于一体的地情资料书,起到了记录当代、保存历史、传承文明、发展文化等方面的作用,为社会各界了解公明、认识公明、研究公明提供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