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13号线公明段土整协商谈判及签约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0 15: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 9月30日,公明街道召开轨道13号线公明段土地整备协商谈判及签约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项目协商谈判及签约攻坚行动。要求集全街道之智、举全街道之力按期完成任务。

轨道13号线公明段土地整备工作启动以来,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特别是现场指挥部及各功能组、各协商谈判组的连续奋战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整个项目申报率超过97%,成为光明区历史上申报率最高的重大土整项目。目前轨道13号线公明段土地整备补偿方案已公布,谈判签约工作须于11月份完成。

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指出,谈判签约工作是此次土地整备工作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决定了整个土地整备项目的成功与否,关乎轨道13号线能否顺利开建,是必须集全街道之智、举全街道之力按期完成的政治任务。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区土整局等部门的高效指导,有轨道6号线、科学城核心大装置区、西田水治理、光明能源生态园等重大项目土地整备打胜仗、打硬仗的成功经验,有“支部建在家门口,党员回到群众中”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下良好的党群干群关系,有“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公明土整队伍,公明街道有足够的底气完成这项重要任务。

与会人员还参加了轨道13号线公明段土地整备项目补偿方案培训。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吕港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