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6号线支线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2 10: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2日讯 10月9日下午,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在中交二公局·幸福小镇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工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参与演练人员共计40余人。

据了解本次演练设置了疏散引导组、后勤保障组、灭火行动组、火灾现场警戒组、安全防护救护组、机动组,随着应急预案的启动,各应急救援小组成员迅速集合,立即展开警戒、疏散、撤离、灭火、救援等行动,将被困人员疏散到安全处。

模拟演练结束后,安全部组织各应急小组成员就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扑救火灾、组织疏散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实操培训。应急总指挥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组织有序,效果良好,不仅校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也提高了应急组织和人员灭火、疏散、自救的能力。全体应急人员要把此次在应急演练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安全工作中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消防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施工建设安全平稳。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欢乐田园员工DIY冰皮月饼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