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给社会工作者“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2 10: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2日讯 近日,区民政局举办光明区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来自区相关部门、社工机构、户籍居民等200多名报考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设置初级培训班三期,中级培训班一期,并邀请经验丰富的督导专家现场授课,根据初、中级的考试大纲及知识点,从社会工作的目标、对象、领域及社区工作方法、社会政策与法规、矫正、社会救助等方面展开辅导,并结合历年真题为学员进行知识串讲、要点梳理,帮助学员理清教材脉络,使学员对社工专业知识有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切实有效地掌握考点知识,提高应考技能,帮助学员掌握应试技巧,理解考试大纲和社会工作专业知识。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辅导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光明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壮大光明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加快社会工作职业化发展步伐,切实增强社会工作服务功能,更好地为群众做好全方位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