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辖区内市场假期消费趋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2 10: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2日讯 位于公明街道的天虹商业带和红木小镇,今年“双节”第一天,呈现经济向好趋势,消费升级亮点纷呈。

公明街道地处光明老城区,仅天虹商业带就云集商业铺面471间。红木小镇在“双节”前夕,结合创文工作恢复了舞台廊桥“以文促销”活动。根据对红木小镇内2家金店、2家餐厅和1家大型超市销售情况反映,仅“双节”第一天就实现营业收入过百万。这一数据的背后显示出公明街道商业经济“内循环”的活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公明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在优化营商环境下出细招、出实招,同时加大“夜经济”向个性化、品质化扶持力度,位于公明街道的长春路,多宝路“夜市一条街”如火如荼,成为年轻人群休闲聚会好去处,显示出内需循环巨大潜力。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袁小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