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应急事件防护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2 10: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2日讯 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卫生应急事件个体防护技术专题培训,全所职工积极参与培训,此次培训加强光明区卫生监督应急队伍的建设,提高一线监督人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和重大活动保障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授课老师从个体防护技术基本知识、选用原则、技术使用方法等方面入手,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卫生应急处置实况,全面系统地给全所职工讲解了在突发应急事件发生时个体防护装备的选择、个体防护装备在应急处置中的重要性及安全防护措施。课中,授课老师还穿插播放了个体防护服穿戴科教片、邀请曾参与深圳湾口岸接送入境人员的同事分享工作中防护服穿脱和消洗经验,并现场给予点评和答疑。

此次培训实效性强,防控内容系统全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执法监督及今后参与职业卫生及医疗卫生应急处置和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梁柳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交警开展超载专项整治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