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少儿舞蹈班第三期开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2 12: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小玲 姚礼文 林南熙)10月8日晚,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第二届“飞舞童年”第三期少儿舞蹈培训班在楼村社区工作站多功能活动便民室开班,20名儿童穿着优美的白裙进行孔雀舞练习。

在舞蹈培训现场,孩子们正紧张地练习傣族舞《五彩的梦》,丰富的肢体动作和富于雕塑性的舞姿造型模范孔雀,以连续的小耸肩动作、三道弯舞等造型将孔雀舞的优美典雅、轻盈敏捷展现得惟妙惟肖。

据了解,“飞舞童年”少儿舞蹈培训计划是楼村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培训分三期进行,分别学习中国舞《梦娃》、舞蹈《爱在我家》、傣族舞《五彩的梦》,共吸引了60名儿童参加。所有舞蹈培训完成后,将于10月下旬举行成果展示会,展示社区儿童自信、朝气、阳光的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