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双节”期间持续奋战保平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2 14: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志芳)“双节”期间,光明街道网格员仍秉持着赤诚之心,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在一线,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为确保“双节”期间辖区平安稳定,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社区网格组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时排查、核实、反馈涉疫情人员信息;针对“双节”假期出游人数较多等特点,组织网格员深入光明小镇、大观园、迳口花海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并派发宣传单张,严查辖区“三小”场所违规住人、电动车违规停放及充电等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出租屋安全通道堵塞、危险用电等涉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隐患排查力度,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据了解,10月1日至8日期间,光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单位共出动网格员549人次、车辆185车次,检查出租屋、“三小”等各类场所2253处,上报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安全通道堵塞、消防器材不齐全等各类隐患630宗,现场纠正隐患577宗,派发反诈骗、扫黑除恶、群众诉求服务大厅指引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双节”期间辖区的平安稳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