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心理社工为居民解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3 10:58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3日讯 2020年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近日,玉塘街道V爱之家精防社工协同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在长圳社区街心篮球场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心理健康咨询、心理量表筛查、派送防疫礼品等环节,可达到筛查目标人群的目的,以便为后期开展相关活动提供数据。居民现场可通过填写心理量表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心理健康咨询。

心理社工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帮助他们了解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提高识别心理问题和及时求助的能力。居民若有疑惑或烦恼,可到玉塘街道V爱之家寻求帮助。心理社工还为广大居民解答了诸如亲子矛盾、子女教育、工作压力等方面的问题及应对方式,受到大家欢迎。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丽欢 彭勇/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