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东周小学武术队夺省级赛事大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3 11:30

东周小学武术队首次亮相省级赛场斩获好成绩。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3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广东省武术套路(传统项目)锦标赛中,首次亮相省级赛场的光明区东周小学武术队,7位小将凭借出色技术水平与稳定临场发挥,获得了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为备战此次比赛,东周小学武术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据该校武术队教练由家瑞介绍,在保证日常学习的前提下,“武术小将”们,每天早训五十分钟,晚训一个半小时,付出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去训练、备战比赛,但再辛苦、再累,孩子们都没有退缩。东周小学武术队将继续发扬刻苦奋斗的精神,练技术,修武德,增本领,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

东周小学负责人表示,武术队首次登上省级赛场就有10余人次获奖,极大地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东周小学武术队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武术、传承中华文化,树立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健身理念,推动学校特色社团建设再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由家瑞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