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男子醉卧绿化带 铁骑照料保平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3 11: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3日讯 10月11日凌晨2点35分,万籁俱寂,观光路依然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夜巡岗铁骑队员黄金荣、朱啸颖正在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巡逻。当他们途经观光路光源五路路口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绿化带上,于是迅速上前了解情况。

当队员们走近时,首先闻到了该男子身上散发的浓烈酒气,此刻他已经醉得不省人事。考虑到该路段深夜行车车速较快,为保障该男子的人身安全,避免发生意外,队员暂停巡逻勤务,在旁陪同照料。经过多次呼唤,陷入深度睡眠的醉酒男子终于醒来。队员要求他休息片刻清醒清醒,并提出护送他回家。该男子婉拒交警的好意并表示自己已经清醒,可以自己回家。看着该男子可以正常在人行道行走,队员叮嘱其注意安全,随后迅速返回自己的岗位,继续开展巡逻勤务。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渝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