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康泰生物疫苗获得海外药品注册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4 11:1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4日讯 10月13日,记者从光明区知名企业康泰生物了解到,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获得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颁发的药品注册证。

据了解,民海生物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是国内首个双剂型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用于预防23种肺炎球菌血清引起的肺炎、脑膜炎、中耳炎和菌血症等疾病。该产品采用国际标准菌株,引入全自动全封闭在位清洗系统(CIP),全程智能化操作,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临床研究结果表明,该产品具有更高的免疫原性和更好的安全性,于2018年8月获得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批件、2019年8月获得批签发证明,并正式供应市场。此次获得乌兹别克斯坦药品注册证书,是该公司在国际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海外知名度,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空间。

未来,康泰生物将继续坚持“引进、吸收、创新”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战略,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大型生物制药跨国公司,实现“中国的康泰、世界的康泰”这一伟大愿景而不懈努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