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日联科技公司受邀参加快递行业峰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4 11: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4日讯 近日,记者从日联科技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受邀出席2020中国快递“最后一公里”峰会。日联科技作为本届峰会的支持企业与各邮政快递企业一起剖析末端变化,探讨末端机遇,应对风险挑战。

据了解,快递末端是行业发展的根基,关系到一线快递员的切身利益能否得到保障,关系到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地基是否牢固,关系到实现从快递大国向快递强国迈进的步伐是否稳健。“最后一公里”是快递服务的最后一环,与客户紧密相连。快递要快,但更要安全。效率与安全一直是各行各业优化生产的要素,日联科技作为X射线智能检测装备领航者,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邮政快递高速安检机可以满足快递业高效作业。

9月23日,2020中国快递“最后一公里”峰会在北京召开。凭借自身优势,日联科技公司受邀参加本届峰会,并与各邮政快递企业一起剖析末端变化,探讨末端机遇,应对风险挑战。

日联科技公司的邮政快递UNX130100高速安检分拣系统主要由面单扫码系统、DWS体积称重系统、高速X射线安检设备、集中阅图工作站(人工智能AI违禁品自动判断及异常件人工复检)、异常件分拣系统五大部分组成,确保物流产线正常运转,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化安检分拣服务。同时,日联科技公司的邮政快递高速安检机搭载的AI智能集中判图系统判图速度快,可以满足邮政快递业100%过机安检的政策要求;智能识别率高,能够避免人为误判;识别的违禁品种类多,能够管控遴选问题邮件;物联网云平台可以将安检物品自动储存记忆,检测图像可追溯、判责,还可通过手机APP全方位远程监控,实现5G互联互通。

日联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以安全为底数、科技为指数的基础上,不断推进X射线在邮政快递领域的应用,推动快递“最后一公里”向更加畅通、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方向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