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城中村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4 21: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张薇)10月14日上午,光明街道城中村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光明街道职工之家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光明街道的7家社区股份公司的40名企业物业管理骨干参加培训。

光明街道秉承光明区委对打造“大美村落”,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工作要求,与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从课程设计、师资选定、培训形式等方面多次进行研讨,确定了培训安排。

光明街道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改善城中村物业服务人员业务知识匮乏的现状,提高从业者自身专业素质、服务技能,提升城中村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实现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推动城中村物业服务企业向更高的专业化层次发展,逐步实现城中村物业服务市场化、长效化。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参训人员能够对城中村物业管理提升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物业管理提升工作,从行动上全面落实物业管理提升举措,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配套,为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供有力支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