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市集招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5 14: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5日讯 昨日,记者从华侨城光明小镇了解到,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市集招商全面开启,该市集主打民俗特色,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美食、手工艺、非遗、年货、民俗手信等特色产品以及光明本地小吃,还能让市民享受晴耕雨读的田园生活,观赏丰富多彩的文化表演。

据了解,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位于深圳光明区光明小镇北部,是华侨城集团打造的首个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旅为驱动的农业主题乐园群落。欢乐田园占地约5700亩,其中以3700亩基本农田为核心打造中央田园,致力于在连片基本农田呈现“四季四景”的基础上,发展都市农业、景观农业、观光农业、生态农业及科技农业。围绕欢乐田园中央田园,打造首开区田园综合体亲子乐园、锦绣光明主题花卉公园、小镇市集、共享农庄、拓展乐园等多个以“农业+”为文化内涵的主题乐园群落,传承深圳农耕文化,打造国内现代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地。

据统计,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2019年全年接待游客量超60万人次,其中2019年国庆丰收节活动期间7天接待游客超11万人次,预计2020年-2022年正常运营后将进入快速增长期。本次商业招商坚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坚持产业化发展方向,精选深受游客喜爱的特色产品和项目,做好业态布局,打造景区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小镇市集招商业态包括文旅商品、特色住宿、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游乐项目,欢迎进驻。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