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负责人带队行走新湖 检查城中村市容环境卫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5 22: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尤旭 林南熙 姚礼文)10月14日下午,新湖街道有关负责人带队行走新湖,现场调研城中村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街道党建工作办、城市建设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行走采取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的方式开展,突击检查了圳美旧村、圳美新村(圳美市场及周边)、楼村市场、陈文礼工业园等地的市容环境卫生情况,并现场整改市容环境卫生问题。

检查组一行要求执法、市政等部门加强联动,对工业园区乱堆放、乱挂晒、挂张贴、超门店经营及保洁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整治;市场监管单位要加强市场内部地面冲洗保洁力度并做好摊档管理,避免出现地面脏污、高台摆卖、超线经营、乱堆放等现象;企业服务中心要加强老旧城中村线缆规整工作,并指导工业园区开展内部电线线缆规整。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市容环境面貌可以给群众最直观的感受,要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把市容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到符合世界一流科学城的标准上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新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