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夜间安全生产巡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5 23: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邓田甜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持续开展夜间安全生产巡查行动,切实落实“一线三排”机制,全力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线,为辖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此次公明街道夜巡行动以辖区易发、高发安全事故的行业领域为重点,采取随机抽检的方式对辖区在夜间生产的重点企业进行巡查,主要排查整治辖区企业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电动车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

据统计,本次夜巡行动覆盖公明街道五个社区,总计出动网格安巡员68人次,检查企业107家,发现各类安全生产隐患146条,现场督促整改隐患127条。

接下来,公明街道将继续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持续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抓好风险行业和领域的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各类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