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太极拳协会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6 11: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6日讯 昨日上午,光明区太极拳协会举办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传承中华武术,弘扬太极拳文化,打造健康上进的交流平台。

此次成立大会现场投票选举会长、秘书长等,据统计,目前协会共有会员83人。新当选的会长李发靖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传承中华武术,发展太极拳文化事业;营造快乐、和谐健康的生活氛围,带动光明区人民群众的运动热情,打造一个健康上进的社会团体交流平台。

太极拳是中华武术的瑰宝,其刚柔并济、动静结合、修身养性,是老少皆宜的运动。光明区太极拳成立之后,将协调周边各派太极拳爱好者,扬善补缺,为社团及社会提供更多公益活动,达成强身健体和谐社会的目的,共创更美好、更健康、更和谐的光明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