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举行DIY手工发夹制作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6 15: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伍春艳 林南熙 姚礼文)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在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民生微实事“巧手创艺”魔幻手工屋DIY发夹制作活动,吸引了多位辖区小朋友的积极参与。

活动中,老师耐心指导制作蝴蝶结的每一个步骤,并让大家根据讲解和示范自己动手制作。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小发夹就做好了。大家看着自己制作的发夹非常开心,都表示特别有成就感。

活动很快到了尾声,临近下课,大家都还不愿意离去。活动结束前,社工让小朋友在自己的作品中挑选一个觉得最美的作品,在前台登记参加评选,并且相互展示。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手工活动既满足了社区居民对手工制作的兴趣爱好,又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可谓一举两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