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全区中小学足球联赛“开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9 11:12

参赛队伍在场上激烈角逐。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近期,2020年光明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光明中学和凤凰学校举行,全区55支代表队将进行105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五人制、八人制、十一人制”三种赛制,第一阶段采用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及附加赛(排名赛)。每一阶段比赛结束,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开赛首日,高中组的较量中,运动员们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竭尽所能、奋力拼搏,最终光明区高级中学以4:0击败光明中学。

在凤凰学校赛区,U8(小学)组的第一场比赛是公明第一小学对阵凤凰学校。比赛伊始,双方进攻猛烈,公明第一小学代表队先发制人,率先攻破对方球门。比赛进行至35分钟时,凤凰学校二年级球员吴灏宇从右侧单刀直入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射进一球。在公明第二小学对阵光明区外国语学校的比赛中,开赛19分钟时,光明区外国语学校率先得分,但公明第二小学士气没有丝毫减弱,仅仅1分钟之后就破门得分,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

比赛中,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雨丰/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